KI.

Trouble maker.

【路段】当段嘉衍怀孕了(下)


*前文here 

*孩子生了 在前文

*哥哥路梓畅 妹妹路梓欢

*点我看路哥带孩子w

*还有些想到的小段子会慢慢更新w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在医院住了一阵子,路星辞便提出要搬回家里,理由是医院人来人往十分不方便。嗯,是照顾孩子不方便。


段嘉衍倒没什么异义,他也觉得病房再怎么高级也没有家里舒服,双方家长考虑了下也觉得合理,一大家子便一起回了学校边的公寓里,好在公寓够大能容下这些人,路星辞见回了家竟然还是有这么多人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,有些不爽,但导师又催他回去上课准备期末考试,怕家里没人照顾自己的Omega以及刚出生的孩子,于是也忍着不高兴叫家里人照顾好段嘉衍。


-

 

小欢小畅这两人性格完全不同,但相同点便是闹腾。


哥哥白天安安静静躺床上睡觉,不吵不闹,醒了就看着自己的爹地和爸爸还有家里人手忙脚乱哄着自己的妹妹,有时还咯咯笑出声,但一到了晚上,他可就翻身成了小魔王,妹妹则安安静静睡觉。


晚上自家父母都回去了没有留下,刚开始几天还是段嘉衍被吵醒起来喂奶哄哥哥,但路星辞看着他眼下的黑眼圈眼袋,十分心疼,于是每晚都等段嘉衍进入睡眠再缓缓入睡,听见一点声响赶紧起来哄,生怕吵醒了段嘉衍。


姜瑶也心疼自己的孩子,好说歹说还是劝服了路星辞请了保姆晚上来带孩子,这才让小两口狠狠松了口气。


-

 

等两小只不再颠倒黑白闹腾时,表现出了和熊仔刚来时同样的态度——亲近段嘉衍疏远路星辞。


妹妹喜欢就算了,毕竟是自家的小公主。但趴在自家老婆身上撒娇哼哼不让自己靠近的路梓畅是个怎么回事??!路星辞已经看不惯这个小家伙很久了。


于是段嘉衍常常在逗小畅玩时收到老公凉凉的视线,有时抬头看便看见老公抱着妹妹一脸幽怨的看着他,段嘉衍有些好笑,路星辞见他笑了二话不说放下妹妹伸手准备抱开路梓畅,还没碰到小家伙胳膊,小畅目光一瞥看到了那冷冷的一张脸,“哇”的一声哭出来要找段嘉衍,段嘉衍赶紧把小畅搂进怀里哄,时不时亲他两下,轻声说着:“不哭不哭,小畅不哭哦...爸爸坏,不跟爸爸玩,爹地抱......”



我坏?

行吧,老婆说啥就是啥。


路星辞表面笑嘻嘻,心里已经开始打量着如何把路梓畅送给妈妈。


路梓畅哼哼唧唧的在爹地怀里得到了安慰,转身面对自己的爸爸,毫不犹豫吐了口口水。


路星辞:......


-

 

这天,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,是个好日子。


因为段嘉衍去学校了,家里只剩下了考完试的路星辞和乖巧的女儿,还有他不喜欢的儿。


路星辞坐在软软的地毯上拿着玩具逗小欢,熊仔也跟着跑来跑去,其乐融融一家“三”口的场面把没有爹地庇护的路梓畅排除在外,他郁闷的啃着手指。


路梓畅委屈,但爹地不在没人理他。


等到妹妹玩累了,路星辞将她哄睡了小心翼翼放在婴儿床上,猜转身想起来了自己还有个放在一旁的儿子,他走过去抱起路梓畅,看着路梓畅和段嘉衍相似的琥珀色眸子,轻轻笑了一下,也逗了逗他,后者先气鼓鼓的望着自己的爸爸,小孩子不记仇的天性又迅速的被小玩具吸引,也愉快的和爸爸打成一片。


段嘉衍回来时自己的两个孩子都睡了,路星辞坐在婴儿床边轻拍着孩子的小肚子,段嘉衍清楚的听到路星辞说了一句:


“你们是我俩的,你爹是我的。”


段嘉衍一时无语。


-

 

当兄妹俩哼哧哼哧长到了一岁多开始满地跑,安静许久的高中时学生群突然热闹起来,段嘉衍好奇点进去看看,发现大家正在商量回母校看老师和同学聚会的事,正准备发言,宋意艾特了他们俩:


【宋意:@段哥 @路哥 小段!班长!过两天回学校你俩回吗!你们这一年多专注于自己甜蜜的小日子不能忘记我们老同学啊!】


段嘉衍正躺在路星辞腿上看手机,看见后伸手拍了拍路星辞示意他看消息,路星辞看了后拿起手机开始回复:


【路哥:我们俩一起回去,带着孩子。】


这一句话一时炸出来了一堆潜水窥屏的人,大家都被孩子这两个字刺激到了。


【陈越:这就过分了吧,路狗。学生时期虐我们回个母校还要带孩子秀恩爱啊。】


【周行琛:喂,我刚和狐狸结束了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,我俩的婚礼你们借口忙、照顾孩子不来,这次回来礼金给我补上啊,连你们孩子的份一起。】


段嘉衍笑笑,一一回复。

 

-


过了两天,段嘉衍路星辞一身情侣装出现在宁城机场,俊俏的脸庞和完美的身材比例瞬间吸引了机场许多人和目光,当然还有他们怀里一人一个粉雕玉琢的孩子。


“小段!”

“路狗!”


段嘉衍顺着声音看到了熟悉的老同学,抱着孩子和路星辞走过去,女生们见到孩子便炸开了。


“孩子好可爱呜呜呜果然继承了路哥段哥的良好基因。”

“他们俩这得有多好的智商啊,路哥这么魔鬼...”

“看得我好想生孩子。”

......


段嘉衍路星辞牵着两个宝宝和同学一起踏进了熟悉的校园,赵敏君笑着出来迎接他们,看到两个歪着头看着她的小宝宝,吃了一惊又笑了,说道:“段嘉衍啊,你这可是活生生的榜样,走到了他的未来里去了。”


段嘉衍笑着回道:“那是,老师要不要请我去给你现在的学生再做个演讲,再鼓励鼓励他们?”


赵敏君“切”了一声拍了下段嘉衍的肩膀,带他们去了自己班上。


班上学生一见到段嘉衍路星辞便炸开了,女生们当着班主任的面不敢大喊,围成一团小声讨论这个学长那个学长好帅,一低头看到了两只歪头望着他们的小孩子,又炸开了开始喊孩子好可爱。


有个大胆的女生喊道:“学长!你是不是当时那一届的理科状元啊!怎么学的!”很明显,他们看出了段嘉衍和他关系不一般。


路星辞看了下赵敏君,后者笑笑点了下头,又满含爱意地看着段嘉衍,举起了十指相扣的手晃了晃,道:“早恋来的,你们学长说了,好好学习,走到你爱的人的未来里去。”


段嘉衍接过了话头道:“我以前也不学无术,但我爱他,我想向他靠近,我想他的未来里有我。”




end.


感谢观看🙇🏻‍♀️

还会有些零零散散的没写进去的小段子会陆续更新w

下一篇发以路哥公司员工视角来讲述的故事

会有兄妹俩出现w


 

评论(42)

热度(1439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